纸鹤供应商(私前请看置顶)

涂鸦都是想到哪儿涂到哪儿,你喜欢更好,不喜欢也不要来指指点点,指指点点我就拉黑,这人不讲道理

这些天频频又开始被魔怔人骚扰造谣(p1),逃避不可耻但没用,来吧,剖腹取粉。


先也不多废话了直接放图(p2)。我去年就和mhy有过合作,今年十月份还在和wy合作,对方都是有我全套实名信息的。原神的同人比赛之后我去和staff交流过,转赞评都是完全随机的,所以不存在有些人所说的官方暗示我是虾所以故意针对我的情况。


wy那边就不用说了,相信他们的资源库肯定能核实我和他们黑名单上的画师是不是一个人。mhy是走的纸质合同,根据保密协议没法放,我只能说以上所述有一个字假话我这辈子再也接不到稿。(两张图我都没认领,别猜是哪张了,不想给官方找事)


我想过很多很多,像是不能牵扯到甲方和合同这种隐私的东西,不能牵扯到个人信息,这样我还能澄清吗?答案是不能,微博一向是傻子跟着疯子走,只要我不想发疯,我辟谣的速度就永远跟不上造谣,所以我一直忍到现在。说我原号粉多会误导粉丝,我就重新开小号,磕cp想法避开关键词只发粉见,图也就放放lof,我一直受“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不扩大问题”的想法影响,从不放负面的东西不想打扰吃粮的朋友们。


即使现在发这些信息,我都还是很担心,不断咨询学法律的朋友这个能不能放那个能不能放。包括和我聊天的staff,态度也一直很好很关切,用他们的话做证据我真的很过意不去,不是忍无可忍我不会选择这种方式。


我只想有个地方能安静和同好一起磕磕cp,但这群人从微博追到lof,从大号追到小号,我没法再退让了。


退一万步说,纸片人没人权,创作者都是真人,你为个纸片人冲一个活生生的人半年还当自己是正义使者?热知识,互联网讨厌一个人应该把她拉黑,而不是天天盯着她把自己搞得精神扭曲,再说一遍,我不是虾也不是什么乙女画师,请魔怔人停止没证据没理由的造谣骚扰,滚!


评论(253)

热度(3094)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